今天也不打算更新的樋口一叶.

不要偷看我啊?

-

        脖颈被与人虎同行的少年发动异能后一把掐住,一瞬的慌乱使自己无力挣脱。不用看也清楚的是身后少年的暴怒神情,和一开始完全不一样——暗自揣测那个女孩大抵是他很重要的人。
        却也没时间再思考,肺里空气已愈加稀薄,眼前视野逐渐模糊,又因脖颈被掐,发不出完整的字句,只微微呜咽着。

        ……这次算是失策了。没想到那个少年竟也有强大的异能…果然不该掉以轻心啊。
        反省错误之余,却也用仅限的神思努力地想着。芥川前辈就快赶到了吧、自己的牺牲如果能让前辈顺利的抓住人虎,这倒也算是值得的……毕竟,能为他做点事了,在所不惜啊。

                         “噗。”
        正坠入无尽混沌里却忽地听见这轻轻一声,是宣判得救的信号,掐住自己的那双手在一个颤抖后无力的松开、自己也跌落在地大口喘息、稍作歇息再回头看,那个少年胸口被黑色的锋利“刀刃”刺穿,鲜血渗出,触目惊心,也一如既往。

          ——是芥川前辈的「罗生门」啊。


        大抵是尚还未来得及理理狼狈模样,只低着眸望前辈,才恢复几丝镇定情绪,情况兴许已不受控制,反应过来后迅速朝他急声,早已分不清什么规矩,也忘记他是怎样的一个性子,担忧情绪毫无遮拦。

“芥川前辈!”
“请保重自己——这里余我一个人就行了!”

        他瞥了我一眼。
        随即那一巴掌彻底激醒神经,半边脸火辣辣一般的疼痛,似乎是微睁了瞳孔像是一瞬的不解,却在下一刻猛然意识出错误,轻咬牙关,垂了头不再出声。

        …是啊。芥川前辈、从不需要别人帮助或是其他什么。就算需要又怎么样呢——那个人不会是我。


    或者如他说的那样。
                 我真是没用。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不打算更新的樋口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