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打算更新的樋口一叶.

不要偷看我啊?

    “理智。”
    “我清楚的知道,这是我又一缺少的,也同时实在需要的。”
    “啊。…什么。是问我是什么时候突然发觉的吗。”

    “那天啊。芥川前辈重伤却被先前得罪过的、名叫‘卡曼运输’的组织掠去。我仍记得当时接到消息时一瞬间升腾的慌乱以及后来不顾一切的决定。”
    “枪林弹雨里我意外的没有丝毫胆怯,没有任何后悔的意味。我只想。…只想前辈平安。”

    “后来吗。眼眶里的酸意,隐隐的哽咽,前辈难得轻声的话语。”

    “‘一切都是值得的啊。’我想。”
    “既然这样。‘理智’又算得上什么呢。”

评论(1)
热度(6)

© 今天也不打算更新的樋口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